杭州占美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杭州占美医疗美容诊所

杭州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

占美整形”作为知名的整形美容品牌,由从业十七年多经验的医院美容科室主任陈立红医师创办。创办六年来,以浙江为主,覆盖了江苏、安徽、北京、山东、河南、福建、江西等城市的高等整形市场。医疗技术队伍从业经历平均超过15年,专业水平高超,定期与韩国知名整形机构进行学术与技术的交流合作,并多次邀请知名韩国专家前来会诊。在重睑、隆鼻、吸脂和隆胸等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,各类技术项目达六十多种。

杭州占美整形引进西欧发达国家的“午休不开刀整形”,同时精炼了“不开刀隆胸”、“不开刀长期除皱”、“不开刀瘦脸”、“嫩肤祛斑凝脂术”四大不开刀整形项目,在业内独树一帜。

公司始终坚持以“贵族服务、合理价格”为办院宗旨,“医者父母心”为行医理念,坚持“同等价格比质量,同等质量比服务”的朴素经营模式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杭州占美医疗美容诊所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徐花子主任医师
眼部整形,皮肤整形

杭州占美医疗美容诊所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735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